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征集“拉萨经开区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5 10:5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园区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

2021年是拉萨经开区成立20周年,为全面回顾总结20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为建设党建坚强、经济繁荣、全面开放、生态优美、平安和谐、幸福共享“六个新经开”汇聚磅礴力量,启动征集“拉萨经开区精神”活动。

一、内容要求

“拉萨经开区精神”内容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形象直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彰显时代特色和园区特点,弘扬开发区人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的精神实质。例如:平度经开区精神表述语“激情、创新、共赢”,江宁开发区精神表述语“艰苦奋斗、现代意识”,枞阳经开区精神表述语“敢想敢拼敢担当、重商重企重服务”。

三、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5日—2021年8月30日

四、活动对象

面向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任何个人或组织均可参加,参赛作品在8月25日前通过网络邮箱的方式发送至新闻宣传科(hzyvic@163.com),联系电话:6283645。

五、作品筛选

参赛作品分四轮筛选:

1.党政办新闻宣传科初选出20个作品。

2.20个作品发布至微信公众号公开投票筛选出排名前5的作品。

3.工作专班筛选出3个作品。

4.党工委、管委会最终研究确定出1个作品作为“拉萨经开区精神”的内容。

六、拉萨经开区简介

参考拉萨经开区管委会门户网站:走进经开

拉萨经开区工作专班

2021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