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复工复产手续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19:11
来源: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园区企业:

为进一步精简流程提高复工复产效率,经研究,决定自41日起由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办公室扎口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企业或项目主体单位提交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报备表、项目复工承诺书或企业复产承诺书、员工上岗花名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总计4项材料(1-3项可在本页面下载)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2.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材料后于当天安排规建局对施工项目、安监局对复产企业现场进行防控措施复核检查。

3.规建局、安监局当天将检查结果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当面告知存在问题并限期整改。

4.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规建局、安监局检查结果当天反馈企业或项目主体单位复工复产意见。

联系人:次旦央吉(15150664204

办公室电话:0891-6339098

地点:管委会一楼东侧103办公室

附件:1拉萨经开区项目复工承诺书

      2拉萨经开区企业复产承诺书

      3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报备表

      4员工上岗花名册

拉萨经开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1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