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最新项目

鱼跃高原制氧

发布时间:2021-05-20 21:29
来源: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项目目标

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作为国内医疗器械最大供应商江苏鱼跃科技集团响应江苏省援藏会议精神的落地项目,是鱼跃医疗在国内的第六大生产基地,是集高端工业制造、装配、仓储为一体,搭配国内顶尖的高原空分实验室的大型工业园区。在江苏常委和拉萨市委的见证下,江苏鱼跃科技集团和经开区签订了未来五年内投资不少于十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的成立有利于就近解决西藏高寒缺氧问题,促进提升拉萨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提升鱼跃集团在西南、西北地区的项目执行和服务能力。

二、技术支撑

本项目占地37亩,建筑面积25528平米,分为生产车间和办公实验两部分。实验室部分是鱼跃集团专门增加的,为了研究更好的高原型制氧设备,充分利用藏区的特殊地理环境,筹建了国内顶尖的高原空分研究实验室。同时为了应对高原病的危害,还设立了高原病研究实验室。

三、投产情况

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生产车间建成投产后,最大产能年产小型家用制氧机10万台,弥散式制氧机5万台,大型立方机组制氧机5000台,充分满足藏区的用氧需求。

责任编辑: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