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肖友才一行莅临拉萨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5 20:12
来源:拉萨经开区经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莅临拉萨经开区考察调研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高原炊具生产线项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林,自治区经信厅厅长王方红,自治区经信厅副厅长郭翔,自治区经信厅副厅长徐龙海,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飞及经发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中,肖友才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心系西藏各族人民,高原炊具项目事关民生,要杜绝安全隐患,增强产品使用的便捷度与舒适度,以适应当地消费群体的需求,更要不断改革创新丰富品种、提高产品性价比让利于民。同时,实地考察了标准厂房的建设规划与项目推进情况,在产品展示区仔细查看高原炊具相关产品,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运营思路及制作工艺等。同项目负责人就工作开展进度、存在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先飞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拉萨经开区高度重视高原炊具生产线项目,多次安排专人对接,并协调解决项目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下一步,拉萨经开区将按照区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要求,对高原炊具项目继续加大对接力度,实行“管家式”“保姆式”跟踪服务,全力促进高原炊具生产线项目早日投产。
会上,肖有才表示拉萨经开区作为我区经济发展排头兵,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突出贡献。并强调拉萨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一是要相关部门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从项目入驻到投产运营实现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采取更多实招硬招,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厂房建设,确保高原炊具项目如期投产。三是要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提早筹划营销策划方案,通过召开产品发布会,构建政府主导、市场指导、社会引导的系统推广,形成多层次、多维度、多形式、全方位的产业结对合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拉萨经开区经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