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工作组赴兰州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04 12:0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8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经开区间交流交往,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带队,由经发局、综保局一行四人组成考察工作组赴兰州经开区进行考察,兰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永福、管委会副主任雷宁等参加座谈。

陈志海回顾了拉萨经开区与兰州经开区自2020年以来的友好交往合作历史,对本次兰州经开区马福龙在拉萨经开区挂职交流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拉萨经开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此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关系,既要加强对园区发展改革机制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提升的交流研讨,同时也要为双方园区的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大力促进市场主体和市场资源循环融合。

陈志海介绍在拉萨经开区设立的国家级经开区人才交流合作工作站得到了商务部的肯定和支持。马永福对双方需要保持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高度赞成。双方一致认为,在明年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形势下,作为国家级经开区,更要有责任和担当,发挥区域经济发展主力军和压舱石的作用,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帮助和促进企业提升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加强和推动企业开放合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内大循环。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兰州经开区,听取了兰州经开区的建设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兰州开发区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保持创业精神表达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