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经平共创建设项目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1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8:0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8下午拉萨经开区经平共创建设项目开发有限公司经平共创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经平共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娜主持会议,经平共创公司全体在岗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通报了《自治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书面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运用历史经验 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全区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等文件精神。

易娜结合本次学习会指出,一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会上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资料,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做好自己工作职责之内的事情。二要廉洁自律,拒腐防变。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大家要如履薄冰,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党和组织的监督,不做违纪违法的事情。三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在工作中,大家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不能有任何偏离,面对物质利益的强烈诱惑,不沾不染,自觉抵制,遵守廉洁自律的各种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