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先进集体 优秀员工”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8:1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1月14日下午,拉萨经开区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天文公园开展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 优秀员工”表彰活动,公司执行董事陈文凯、总经理朱建智、办公室人员、各劳务组组长、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员工等共计66人参加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对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的13个“先进集体”与13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执行董事陈文凯与总经理朱建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并戴上哈达。


总经理朱建智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并要求在公司内部树立优秀榜样,倡导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执行董事陈文凯肯定了公司2021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把市政工作水平推向新层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