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妇联开展关爱困境妇女暨“母亲邮包”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9:4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帮助园区残疾妇女、单亲母亲及困境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26日上午,拉萨经开区妇联副主席岗珍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德吉康萨社区开展母亲邮包”发放活动,此次活动经开区妇联将募集到的60余件“母亲邮包”发放到34名受众群众手中。


活动过程中,岗珍向受赠对象简要介绍了“母亲邮包”活动的背景情况,并鼓励她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活动现场妇女同志纷纷向经开区妇联及所有爱心人士表达谢意,并表示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把这份关爱带来的力量传递给家庭和社会。


通过“母亲邮包”活动中,经开区妇联向贫困妇女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她们的重视和关爱,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妇女群众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妇联将继续坚持强化“三大引领”,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母亲邮包”捐赠活动,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半边天的作用,助力增强广大妇女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