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专题学习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9:3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水平、作风建设水平,拉萨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利用6个半天,分三个阶段组织开展“学政策、学理论、学法规”专题学习会。1月24、25日,拉萨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副书记段福昌在海关联检大楼6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第六党支部“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市第十次党代会、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两会精神等。


会上,段福昌带领大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逐项学习、重点分析,深入探讨,同时结合综保区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主动学,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和决议,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及时跟进学,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出台的最新文件以及区市党委、党工委制定的落实举措;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让理论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思想知真理、学论述知方向、学方略知内涵、学讲话知重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根本落脚点在做实,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心学习、用心领悟,真正做到在工作方向上不偏不倚、工作举措上扎实有力、工作成效上丰富多彩。做到联系工作实际往实里走、联系思想实际往心里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服务中心、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