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7:3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20〕12号)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藏政办发〔2020〕25号)文件精神,拉萨经开区于1月13日上午,在阳光新城小区、超市门口等场所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讲解常识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目的、普查对象、普查具体内容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普及群众的自然灾害普查知识。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5条、粘贴宣传画报2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164本。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群众了解此次普查工作能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下一步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