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产业扶贫公司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16:52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产业扶贫公司根据公司领导的要求,集中组织传达学习管委会下发的《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公司领导结合本公司的实际业务开展情况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文件要点。

学习会指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对经开区创新提升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产业扶贫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开展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学习会强调,作为拉萨经开区管委会直属国企需做到,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公司全体员工借本次学习会,要扎扎实实、原原本本,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吃透文件精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各部门根据各自运营的业务内容,针对性地把文件精神融汇贯穿到业务上,履行各部门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业务开展的更有效、科学。要积极加快推进健康公园及河畔公园的生态环境绿色升级;努力创造就业岗位,促进德吉康萨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创业,保障民生;提升正在推进的藏面生产及将要开设的双创咖啡馆等产业的创新能力。三是找差距抓落实。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并将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各部门认真找准经开夜市,博大路、天文公园停车场,德吉康萨商品房,健康公园及河畔公园等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难点,按照文件精神补齐各项业务的运营管理等短板,积极向文件精神靠拢,并从文件中找准今后工作的方向。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