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22:5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3日,拉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仁达吉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各局室县处级干部,德吉康萨社区,直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严金海主席在拉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建局、经发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次仁达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奋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工作大局中争一流、当示范、做表率。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严从实筹备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四查四问”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转变作风意义。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领学促学、带头学思践悟,充分认识在新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思想知真理、学论述知方向、学方略知内涵、学讲话知重点、学意见知要求三要转变观念、强化作风,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中层干部选聘办法》要求,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优者奖” 的选人用人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要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坚定不移汇聚奋进合力。各部门要聚焦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在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对标对表经开区主责主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在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