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21:21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拉萨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人,公安局、市场监督局、税务局负责人,堆龙德庆区消防救援大队,十六个责任片区、德吉康萨社区工作专班、各直属国企、新闻信息中心、组织宣传部、综治中心、社会事务科、监察督查室、金域医疗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12月7日上午全国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旦增尼玛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一要落实好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全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常态化防控,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情、防风险、护平安、促发展、保稳定工作。二要落实好四方责任。坚持管行业系统必须管防疫、管业务工作必须管防疫、管生产经营必须管防疫,全面落实好“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不降低,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要落实好防控措施。各局室、各责任片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各尽其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继续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要统筹好当前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果,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维护稳定、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综保区封关运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园区环境美化提升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助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五要遵守好规矩纪律。切实发挥好党政机关带头作用,疫情办牵头,规建局、经发局、市场监督局、公安局、监察督导室配合,结合日常督查、执法监管,突出问题导向,开展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盯住关键领域,全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