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开展第三阶段专家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21:2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1217日全市冬春季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1220日至24日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开展阶段性专家+执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次邀请4位安全专家,成立2个检查组,对园区17家重点企业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复查及指导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园区加油站、涉氨、粉尘涉爆、物流仓储等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专家利用专业特长为辖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撑,对企业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弥补企业安全生产短板,实现既开处方治病的双重服务。

下一步,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监督落实整改,跟踪整改情况,将隐患整改到底,确保岁末年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园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