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21:34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始终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11月14日,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经开区高尚美发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为德吉康萨社区老百姓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裴贻刚携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及高尚美发志愿者提前到达现场,做好准备工作,引导前来理发的居民进行有序排队等候。理发过程中,义剪志愿者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精心修剪发型。他们细心、耐心地聆听社区群众对发型的要求,认真对待每位前来理发的群众,爱心义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各位美发师的巧手下,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修剪出来,他们娴熟的理发手法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此次活动共为德吉康萨社区100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为社区的贴心服务点赞,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对居民的深深关怀和体贴。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为社区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实实在在拉近了党员群众的距离,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社区义剪活动,感受颇深,能为德吉康萨社区的百姓服务,尽自己的一片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也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架起民生服务“连心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