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改造工作专班赴自治区药监局进行汇报

发布时间:2021-11-17 21:3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好的推动西藏净土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三中心,两平台”建设和区内藏药行业快速发展,11月15日,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指示要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陪同食药检验中心改造工作专班赴西藏自治区药监局进行沟通汇报。


工作专班就食药检验中心改造工作向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进行了汇报,并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及人员队伍的组织架构、检测中心职能定位及运行模式、大型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产品检测能力的建设和保障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边巴仓决同志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经开区食药检验中心改造工作,请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开展调研,将食药检验中心的职能定好位,对园区企业的需求模好底,从体制上解决和谋划人员问题,有序推进食药检验中心建设。


随后工作组一行到自治区食品药品研究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由自治区药检院专家重点对电路的布局、大型仪器的摆放、废气废水的排放、危险化学物品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指导。

拉萨经开区食药检验中心改造项目是建设西藏净土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中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沟通汇报为高标准完成实验室改造任务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检测中心将及时总结此行带来的启发和思考,力争做到现有功能更加完善、布局更加合理、技术更加先进、设施更加完备,为加快建设西藏净土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