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安监局(社会事务科)开展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6 20:1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文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拉萨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拉萨经开区安监局(社会事务科)于10月2519时起园区内KTV网吧等4家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KTV、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包括体温测量、行程码检查登记、日常消杀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文化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进行反馈并下书面告知单要求进行整改。

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进一步向各文化经营场所强调:一要认真落实经营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本单位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二要坚决落实“四必”措施,即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强化对密闭包间、卫生设施等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三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测管理,督促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提醒场所内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一经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经开区疫情办。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