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八廓海关贺文利一行赴拉萨综保区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09 20:4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八廓海关关长贺文利同志一行赴拉萨综保区考察指导,对拉萨综保区围网调整、信息化系统建设、海关办公场所设置等情况进行全面系统了解,为下步顺利入驻拉萨综保区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拉萨综保区管理局(管委会)副局长(副主任)段福昌,拉萨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贺文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拉萨综保区监控指挥中心、喷淋设施、查验区、隔离围网、一站式服务大厅、海关办公用房等。每到一处,贺文利关长一行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仔细了解,并根据届时海关监管需要,提出了切合实际、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海关办公用房,进行了全方位无盲区查看,一间一间进行现场规划、安排布置,确保拉萨综保区正式封关运营后,八廓海关能够第一时间进驻,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促进拉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最后,段福昌同志表示,拉萨综保区管理局(管委会)将根据此次贺文利关长一行考察指导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尽最大努力为八廓海关进驻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和后勤服务保障,让他们安心进驻、快乐办公,助力园区发展。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