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2021年“首都专家拉萨行”之拉萨综合保税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2 18:5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0日,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经济师蒲少伟赴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展专题讲座。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沈朗主持。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桑、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服务中心、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上午,蒲少伟以“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主题,通过成功案例+思考建议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内地综合保税区在产业定位、政策研究、创新建设、招大引强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下午培训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疑难问题,蒲少伟同志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对《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不仅对综合保税区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对未来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定位、平台搭建、政策研究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认识,更加坚定了将拉萨综合保税区打造成西藏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信心。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