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综保区下穿铁路军专线管涵工程项目全面完成施工

发布时间:2021-10-12 20:14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拉萨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经开区管委会2020年第16次主任办公会议的部署精神,拉萨综保区下穿铁路军专线管涵工程属拉萨主城区连接西城区(堆龙东嘎新城片区)供气管网配套项目。综保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产业发展公司)自承接该工程施工任务以来,因军用土地手续办理问题进度缓慢,后因中央军委巡视工作被迫停工,一直成为制约综保区顺利通过封关验收的瓶颈难题,致使拉萨综保区及西城区(堆龙东嘎新城片区)区域的通气通水问题长期难以实现。

拉萨综保区管理局领导班子到任以来,从园区早日实现封关运营、为当地老百姓谋幸福的大局出发,始终将推动项目复工作为当前紧要的头等大事来抓。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多方协调下,拉萨综保区管理局统筹组织、周密部署,责成我公司与各参建单位协同配合,顺利推进了项目的复工施工。

20218月26日,通过召开现场协调会,征得部队同意按照调整方案施工后,综保区管理局27日再次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项目恢复施工事宜,要求各参建单位抢抓有利时机,协同合作,立即组织进场,安全、高效开展工程施工。按照部署要求,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我公司积极联系、协调相关单位,组织人员、机具及时进场,开展现场规划和施工作业,组织暖心公司于9月1日完成了燃气管道下穿铺设;组织堆龙龙跃恒通水电气服务有限公司于9月20日完成了自来水管道下穿铺设联通;并于10月7日组织协调拉萨城投公司完成了现场沥青路面的恢复施工作业。


加快拉萨综保区下穿铁路军专线管涵工程项目的顺利全面完工,进一步完善拉萨综保区及西城区(堆龙东嘎新城片区)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进一步优化提升了拉萨新城区的营商环境,有力改善了拉萨综保区周边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水平,对促进拉萨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再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综保区管理局践行讲政治、讲担当的扎实工作作风,敢于直面难题、勇于作为、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工作力度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