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和谐幸福新西藏”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9 20:4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929午,拉萨经开区围绕庆祝第31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市委党校管理教研室高级讲师廖承英,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建设和谐幸福新西藏”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管委会各局室,各直属国企、德吉康萨社区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廖承英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结合“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做好西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讲解,从理论高度和历史深度重点阐述了我国民族国情、民族关系、民族政策,以及新时代要如何加强民族团结的历史意义和现实需要。

此次讲座,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了干部职工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将维护民族团结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营造园区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贡献出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