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组考察调研亳州市中药材专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09-05 16:44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94日,由拉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裴贻刚同志带队的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前往安徽省亳州市中药材专业市场针对藏中药材国际交易中心的第三方运营商进行实地考察。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莉、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锁海涛、中药材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吕长付及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黄杰陪同考察。


拉萨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首先在亳州市中药材专业市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种类最齐全的药材市场之一的亳州市中药材专业市场的基本规划、药材分类、业态分区、供销模式、运营管理、基本情况等。随后,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与亳州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招商局、中药材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中药材专业市场第三方运营商进行座谈。在了解拉萨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此行的目的以及关于藏中药材国际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后,亳州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锁海涛同志对藏中药材国际交易中心项目的产业定位、地理位置、条件优势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亳州市中药材专业市场第三方运营商结合实际运营管理经验,也提出了重要意见建议。


下一步,拉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还将继续与亳州高新区及中药材专业市场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藏中药材国际交易中心尽快投入使用,确保藏中药材国际交易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和价值。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