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回顾20周年!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举办“我与经开区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4 20:0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经开区成立2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园情怀,重温和歌颂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回顾拉萨经开区自2001年批设以来光辉历程。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经开区各局室、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的18个演讲节目参赛,100名机关、企业代表观众观看。


比赛内容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他们以《身处盛世 何其有幸》《敢做追梦人 不负新时代》《我与经开区英雄共成长》等为题,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自身工作生活的点滴或身边同事的故事,演讲者展现了园区和自身的成长经历,充分反映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远大宏伟的人生理想和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不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地角逐,演讲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将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创新奉献,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建设有特色有活力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