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经发局赴上海、河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5 16:40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政府关于赴内地相关省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前期对接项目尽快落地,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于92-3日,由市政府副市长刘广民带队、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裴贻刚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河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走出去”步伐,为引进新的经济增长点夯实了基础。

招商引资小分队以建立健全的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目标明确、责任清晰,重点回访了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中驰集团作为集研发、制造和施工承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声屏障行业的龙头企业,梅花生物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上市公司。


为深入洽谈合作,重点针对企业在藏经营情况、实施重点项目、未来产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并考察了相应的生产厂房、科技设备、产品展厅等,切实加深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意向,为下步重点项目入驻、扩大生产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刘广民同志指出,两家企业对拉萨经开区乃至全区的税收、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均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藏的项目建设及运营状态均持续向好发展前景光明。为更好指导企业参与到国家、区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来下一步要主动出击,抓住市场需求,找出契合高原西藏的特色发展点,持续加大市场调研、科研生产、生态环保等投入力度,精益求精研制重环保、高品质、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同时,进一步弘扬企业社会责任感,力争打造园区标杆企业、做区市龙头行业。


裴贻刚同志表示,针对企业在经开区投资额度、项目规划、未来发展上,经发局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解决企业发展瓶颈为落脚点,全面做好为企服务、发展指导、部门配合、政策保障工作坚持重点跟进、专人对接、持续跟踪的服务模式,逐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力促企业科技高质量、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行久行远,实现经开区乃至全区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