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构建法治思维 树立法治观念——拉萨经开区综治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7 17:1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拉萨经开区机关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能力,经请示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9月6日下午,拉萨经开区综治办邀请欧珠律师事务所专业讲师在管委会八楼会议室开展了构建机关干部职工法治思维专题讲座,管委会各局(室)、直属国企、德吉康萨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讲座。


讲师围绕机关干部职工如何培养规则思维、程序思维、权利与义务思维三个方面紧扣“依法治国”新精神、新论断,结合实际案例,就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法治思维能力进行了深度诠释和解读。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气氛活跃、论述精辟,讲解立意高、内涵深,对于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依法行政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