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财政局办公自动化改革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9-22 21:30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尽快实现办公自动化,提高办事效率,今年8月份以来,经开区财政局积极对接上级财政部门开通财政OA新系统。

经过前期派专人跟岗培训、配合信息中心完成内网环境监测、安装系统以及实务操作培训等工作,9月17日经开区财政局正式开通财政OA新系统,成为全区县级财政中首家开通系统的单位。

OA系统的开通建立了有效的信息发布和交流的场所,例如电子公告等,使财政局的信息简报、通知通告等能够在财政局工作人员之间得到广泛的传播,使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单位的发展动态;OA系统的开通实现了规范有序的存储管理、安全可靠的共享管理、方面快捷的检索利用,改变了财政局及各科室目前资料普遍存在存储分散、偶有遗落、共享不规范、利用效率低、周转率较慢不足等现状;OA系统的开通实现了公文审批、内部流传、存档查询的无纸化,改变财政局公文比例过程因人为疏失造成公文延误、遗失及处理错误情形的发生,减少公文纸本处理量,节省人力、纸张资源。

下一步经开区财政局将积极推行财政OA系统,以效率为根本,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系统优势,让经开区财政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