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市普查办第一轮督导小组莅临经开区开展督查指导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8:0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全面了解掌握经开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推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落实。96日拉萨市普查办第一轮督导小组莅临经开区安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经开区普查办关于普查机构、机制的建立,普查清查数据的获取、录入和审核上报,普查实施方案和普查宣传方案的制定实施,经费的预算投入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督导组就经开区普查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现场指导、探讨,提出了解决方案。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职,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二是抓紧开展普查数据调查业务工作,把握普查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好调查数据质量的审核上报,在10月15日必须完成调查上报任务;三是修改印发经开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规范工作流程,明确部门分工,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全面铺开园区普查宣传工作,并做好普查宣传资料等普查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工作;五是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第二阶段普查工作准备,编制好普查经费预算,向党工委管委会汇报,争取财政支持,为后续的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六是落实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确保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