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拉萨综保区日喀则经开区投资招商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4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9月17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商务厅、拉萨市人民政府、日喀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拉萨综合保税区、日喀则经开区投资招商说明会成功举办。此次招商说明会是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自治区商务厅厅长旦巴同志主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坚参同志,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金融办主任欧阳泽华同志,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广民同志,日喀则副市长余斌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会上,播放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宣传片,同时,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服务中心沈朗同志简要介绍了拉萨经开区、拉萨综合保税区基本情况,并根据拉萨经开区、拉萨综合保税区享受的相关政策等方面作了招商推介工作,为拉萨综合保税区引进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成长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提供了遵循,为下一步构建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谋划、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另外,日喀则经开区同步作了招商推介工作。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众多参会企业对拉萨经开区、拉萨综合保税区的特殊优惠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后,拉萨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国宝信四川分公司、四川省西藏商会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一步进行深入的交流洽谈,并诚挚邀请相关企业来拉萨经开区、拉萨综合保税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