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0 18:5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0日,受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委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自治区党校教授万金鹏授课,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参会。

万金鹏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三个要求、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三个坚持、学史力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回顾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西藏的关心、重视和厚爱,为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参考借鉴。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推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奋力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调存量、优增量、做总量、提质量目标,加快补足发展短板,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突出发展净土健康产业,走出一条以绿色发展优先、经开特色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三要牢记使命重在力行。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精神血脉、推进党的建设上用情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性开展工作的具体行动,创造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