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雪顿节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7 22:59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7日,受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委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主持召开拉萨经开区雪顿节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各局室、直属国企、堆龙消防救援大队、便民警务站、德吉康萨社区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拉萨市纪委机关、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明雪顿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拉萨经开区疫情防控方案》《关于成立拉萨经开区雪顿节期间督导检查组的通知》和拉萨市政府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攻坚战。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忠心对党的表率。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压紧压实“五方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做细做实各项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二要讲担当、善作为,做用心干事的表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格值班值守,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严格社区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三要讲创新、破难题,做潜心谋事的表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战略思维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抢抓机遇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调查研究能力、防控风险能力。四要讲团结、聚合力,做齐心成事的表率。牢记团结是干好事业的关键,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抓到底、狠抓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凝聚起加快建设“六个新经开”的磅礴力量,让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区市添彩。五要讲规矩、守纪律,做清心律己的表率。各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廉洁自律,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强化请示汇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服务、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