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2日,拉萨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戴凤霞在管委会三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支部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综保局、产业服务中心、综保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中共拉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重申严禁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拉纪发〔20219)和《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通报》(拉学教办发〔202112);观看了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第十一集。


会议指出,要领会要义,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必须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作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干事创业上来。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干部职工要做到自主、自觉、自发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融会贯通、整体领悟。要坚持多途径学习,将线上、线下、实地学习相结合,干部职工要充分体会《山河岁月》所呈现的中国共产党建党路上的奋斗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夯实责任担当,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学以促行,必先修身律己。一是党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和丰富发展起来,切实将加强学习和严肃党内生活规范起来,着力在从实从细抓实上下功夫。二是综保投主要负责人要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首先要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尽快拿出措施;其次要合理分工、统筹调度使用人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干部职工要增强使命必达的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遇事不推诿,不松懈,有担当;要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底线,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大事不糊涂、小事不放过,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