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山南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拉萨经开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4日下午,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杰一行莅临拉萨经开区观摩学习。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达瓦次仁陪同。


观摩团先后前往西藏鱼跃公司、西藏世峰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党群文化走廊,详细了解企业党群组织建设、企业经营范围、企业性质、社会责任、产品效益等情况,并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召开座谈交流。会上,达瓦次仁代表拉萨经开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对刘振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拉萨经开区近年来发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党群组织建设、综合保税区及经开区职能机构等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党群组织工作开展及企业基本情况。


刘振杰表示,将继续组织山南市两新组织与经开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企业在注重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认可度、美誉度,打造良好形象,为西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拓展了思路,弥补了不足,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