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7日上午,拉萨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各局()、各直属国有企业、德吉康萨社区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宣读表彰决定。袁训旺等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授牌,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桑、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石英作交流发言。

袁训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表彰大会精神,在缅怀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开拓创新、担当时代重任,奋力谱写六个新经开新的篇章。


袁训旺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二要把思想建设搞得更好。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方向,不断增强“四个认同”。三要把基层组织建得更强。要提升机关党建、提效国企党建、提高非公党建、提质社区党建。四要把作风建设抓得更细。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市党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要把纪律建设抓得更严。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章党纪教育纳入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规划,加强纪律教育培训,做到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六要把制度笼子扎得更密。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做到一切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按制度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体干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袁训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干事的革命本色,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增强定力,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新西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