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管委会调研组调研西海冷链

发布时间:2021-07-20 17:51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园区内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719日,拉萨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仁达吉赴西藏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呷玛绒布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总体规划、产业建设、冷冻产品验收储藏标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中央储备肉冷库、西藏自治区肉类保障供应库、机房等。调研组一行针对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未来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次仁达吉副主任强调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二是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零事故率。三是各单位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困难,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四是各企业要以拉萨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企业周边环境治理,处理好企业周边建筑垃圾。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实做细,进一步优化经商环境,加强政企之间的联系,主动关心帮助困难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经开区成立20周年。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