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江苏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一行赴拉萨经开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21:2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与拉萨两地洽谈深化贸促系统对口支援和协作机制,强化江苏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与拉萨市企业的交流交往交融。7月20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国际商会)会长尹建庆、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考察团一行7人莅临拉萨经开区考察调研。拉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引资局局长车西敏,拉萨市商务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殷宝存,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拉萨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曾凡水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调研团一行前往园区实地考察了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鱼跃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拉萨亿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陈志海同志详细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拉萨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经开区的优惠政策和近年来优势产业的发展现状。


调研团在实地考察完龙头企业后对拉萨经开区的经济发展以及本土大型实体企业在产值、产能、就业以及税收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尹建庆会长表示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贸易投资促进方面的资源渠道优势,搭建国内外经贸信息交流平台,共享协会资源;积极在对外投资贸易、法律制度建设、风险防范体系搭建等方面为拉萨经开区提供专业协助,充分发挥导向作用助力经开区能够行稳致远。


陈志海同志表示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拉萨经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已成为西藏功能最齐全、交通最便捷、政策最规范、服务最优质、发展最活跃、生态最宜居、规划最科学的园区。我们将借鉴学习江苏省贸促会创新贸易投资促进举措,优化商事法律服务供给,坚持稳中提质保基础,推进深度融合、促进交往交流,积极创新增加动力,并且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扎实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坚持以产业为重、壮大特色经济,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建设幸福共享新经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