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市政协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带队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全面实施百日招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79日下午,应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拉萨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带队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并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发表主题演讲。此次参加兰洽会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实施,全面落实百日招商专项行动


袁训旺对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兰洽会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功能日趋完善、政策最为优惠、产业加速聚集、开放持续扩大、服务更加高效等多方面介绍了拉萨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交流合作,始终是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大开放的重要环节。目前,双方已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园区改革创新、技术升级、项目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互相借鉴、整合资源、共赢发展,推动构建援藏新模式,树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标杆。


710日至13日,袁训旺带领拉萨经开区经发局、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甘肃省兰州市、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19家企业,实地考察了北陆生物有限公司、和盛堂制药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等项目。与兰州西部药谷、兰州天润粮油生物有限公司、兰州粮食现代产业有限公司西部药谷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袁训旺从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规划最科学、功能最齐全、交通最便捷、政策最规范、服务最优质、发展最活跃、生态最宜居的园区等,多方面介绍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拉萨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裴贻刚全面介绍拉萨自治区及经开区各项优惠、扶持政策以及拉萨经开区投资环境。


此外,为全面推动落实黑青稞深加工项目,袁训旺带队实地考察了青海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详细了解了青稞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生产过程。他表示,青海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从事青稞精深加工的优秀企业,我们将继续深入对接,全方位为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做好服务工作,并诚邀青海汉和相关负责人到拉萨经开区考察调研。714日,青海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剑一行应邀赴拉萨经开区实地考察厂房,联合设备组对工业中心二期厂房层高、承重等信息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在经发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了办理营业执照和刻章工作。邬剑董事长表示,预计715日左右进场装修,915日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试投产运营。通过双方深入洽谈交流,有效推动该重点项目落地进度。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袁训旺诚挚邀请现场企业家赴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业,并表示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引导激励的政策富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扩大合作、互利共赢,合力推动拉萨经开区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