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2021年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巡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01 18:2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经开区疫情办对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园区企业职工100余名,于6月1日上午10时在甘露藏药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构成、传播途径、传播方式、临床表现形式、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个人防护措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方面向企业进行普及和宣讲,现场发放知识手册100余份、各类海报800余张、口罩400余个。

通过此次活动 ,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氛围,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拉萨经开区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