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组织西藏净土健康企业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暨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23:4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暨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健康营养展)于6月23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受邀参加了本届健康营养展。本届展区分为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等3大板块。为参展食饮品、医药保健和相关链附属企业搭建了资源共享的平台。拉萨经开区组织“一区多园”及本辖区西藏月王药疹生态藏药科技有限公司、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液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藏草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带来虫草、藏红花、红景天、青稞米、玫瑰精油等130余种净土产品参加展会,通过现场发放资料、品尝、赠品体验等方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经销商和采购商进行了洽谈交流。


6月24日上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周惠会长、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外资处唐颂处长应邀出席拉萨经开西藏净土健康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并致辞。随后,在拉萨经开区经发局裴贻刚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西藏拉萨经开区净土健康展会,并进行交流,共商合作大计。周惠会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对拉萨经开区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商会将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吸纳拉萨更多的企业加入理事会,积极宣传推介拉萨经开区,并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双方合作的突破点,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拉萨经开区将加快推进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主要从拉萨经开区的宣传、招商渠道、合作平台、交流渠道、企业互动、信息互通、资源互助、经贸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为推进西藏拉萨经开区净土健康产业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提供更大助力。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