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无锡如东商会一行赴拉萨经开区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无锡如东商会一行赴拉萨经开区实地考察,并在管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主持会议,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国企党工委副书记黄辅龙经发局副局长达琼,拉萨经开区本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拉萨经开区招商引资、无锡如东商会企业宣传片,陈志海为考察组介绍了拉萨经开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优势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无锡如东商会会长丁康权介绍了商会企业经营范围、企业性质等情况,并根据考察园区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表示西藏具有广阔的市场,后期将结合商会企业实际加大与经开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经开区经济建设。


陈志海表示,西藏地区正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南亚大通道”“孟中印缅走廊”“环喜马拉雅经济带”建设,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市场前景广阔。一是功能日趋完善。拉萨经开区位于拉萨主城区西侧,堆龙德庆区区域范围,东临拉萨市主城区,西接青藏铁路货运总站,南眺拉萨火车站,陆空交通网络体系日益完善便捷,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二是开放持续扩大。拉萨经开区紧紧抓住西藏建设南亚开放大通道、对接“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推动“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建设的有利契机,着力打造以产业对接平台、技术交流枢纽、人才合作通道、品牌招商阵地、创新创业中心为主体功能的综合载体,成为内地和本土优质企业进出“窗口”。三是服务更加高效。拉萨经开区始终秉持“以诚相待、马上就办、主动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把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园区软环境建设的主要内容,建立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建设一站式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公平的服务。同时,希望与会企业积极来藏投资,加强双方合作,为拉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