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 为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

发布时间:2021-06-08 18:0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无锡,不仅以经济发达、人文荟萃闻名于世,更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以无锡青年才俊培训班为契机,用足用好无锡红色资源这一“活”教材,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


加强思想引领,从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青年干部们跟随解说员认真参观了吴风锡韵——无锡城市故事,重点参观了“肩负民族复兴期望的无锡人”和“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两个展馆,展馆真实展现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现出五四运动直至无锡解放的壮丽历史画卷,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和奋勇不屈的斗志历程。


强化成功转化,在学习教育中谱写时代新章。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一部无锡革命史告诉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后人尤当珍惜。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激励工作动力,强化学习教育同税收工作相结合,从细处着眼,不断完善、优化服务举措,及时处理企业亟需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切实实办好惠民实事。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