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传经送宝助成长政策宣讲解难题 ——拉萨综合保税区召开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8:5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63日下午,成都海关、锦城海关、拉萨海关联合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举办拉萨综合保税区政策宣讲会,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局长、主任戴凤霞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开班动员,成都海关,锦城海关、拉萨海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政策解读,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拉萨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及32家入驻拉萨经开区、拉萨综合保税区外资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锦城海关综合业务二科蔡明明以举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从保税加工、物流分拨配送、融资租赁、跨境电商等方面对《综合保税区适合入区项目指引》(海关总署2021)进行了详细解读,助力企业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实际经济效益,并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难问题,深化降成本、减负担工作,切实增强了企业获得感。


最后,戴凤霞表示,感谢成都海关、锦城海关、拉萨海关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政策培训。企业家朋友们、业务骨干们要认真研究分析相关政策,熟知政策、精通业务、提升能力、发挥头雁效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西藏外贸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动能。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