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关于开展安保人员训练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10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安保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安保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拉萨经开区产业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同管委会后勤中心对安保人员集中进行了专项训练及应急演练。

    

首先,拉萨经开区产业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万伟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盾牌、警棍、防爆叉等专用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其中包括盾牌警棍配合训练、防暴钢叉使用训练、灭火器使用训练。

其次,对安保人员介绍了如何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理论知识,强调了处理突发事件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安保人员高度重视,做好管委会的安保工作。 

最后,对外来人员闯入及发生自焚事件等突发情况进行实战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保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为管委会安保工作设置了一道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