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成都海关赴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4 18:50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62日下午,成都海关自贸处综合科科长刘伟、锦城海关综合业务二科副科长蔡明明、锦城海关综合业务一科科员王宇赴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八廓海关关长贺文利、拉萨海关口岸监管处副处长次旦诺布、拉萨海关口岸监管处科长卞庚,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副局长、副主任陈谷峰陪同调研。


陈谷峰表示,感谢成都海关莅临拉萨综合保税区考察指导,希望成都海关调研组对拉萨综合保税区建设、正式验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按照意见建议,全力推进拉萨综合保税区国家正式验收各项工作。


成都海关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拉萨综合保税区主卡口、监控指挥中心、查验监管区、海关联检大楼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拉萨综合保税区总体规划、申报建设、企业入驻、产业分布等情况;沿着拉萨综合保税区封关区域绕场一周,查看了拉萨综合保税区整体建设情况。

刘伟就拉萨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实现封关运营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围网、卡口、查验监管区、监控指挥中心等是国家重点验收区域,需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好验收迎检工作;二是确认好拉萨综合保税区封关区域内土地利用率,确保封关区域面积不能小于国务院批准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控制面积的90%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