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自治区副主席王勇莅临拉萨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4 18:3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莅临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实地考察拉萨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拉萨综合保税区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区商务厅党组书记李文革、拉萨海关副关长米玛次仁、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局长、主任戴凤霞详细介绍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卡口设施、查验监管设施、检验检疫处理设施、隔离围网设施等相关建设情况,详细汇报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推进情况。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拉萨综合保税区监控指挥系统,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王勇高度肯定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拉萨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工作,自治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国家各部委,尽快完善验收相关资料,早日完成封关验收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拉萨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工作,夯紧夯实拉萨综合保税区产业链,为拉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三是要科学做好拉萨综合保税区运营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拉萨综合保税区做大做优做强,为西藏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