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又一企业开工投产,拉萨经开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4-12 23:24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0日拉萨经开区举行新阶段新征程新目标百企看经开暨高质量发展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14个项目集中签约、20个项目集中开工,以西藏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企业投产后,4月12日,拉萨市亿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投产。

拉萨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ABB中国电气事业部总裁赵永占,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设备部主任赵多青,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拉萨经开区管委会、国网拉萨市供电公司、拉萨市亿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江宁开发区援藏小组团成员出席本次开工投产活动。

拉萨市亿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拉萨经开区“1+N”援藏小组团从南京江宁开发区引进的优质企业。2019年,拉萨经开区与江宁经开区结成伙伴园区共同设立“拉萨-江宁(国家级)经开区产业合作示范园”, 开启了东西部国家级开发园区合作交流的新的探索。

亿卓电气的诞生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标志着江宁开发区的优质企业第一次落户拉萨,是南京的智能电网企业第一次登陆拉萨亿卓电气将致力于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于西藏电网事业,西藏甚至是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电力解决方案。

袁训旺刘广民赵永占赵多青共同为“ABB产品技术服务中心—西藏中心”揭牌,与会嘉宾还参观指导了亿卓电气智能化生产基地。

本年度,预计将有70个项目开工建设、30个项目竣工投产,拉萨经开区将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链提升打造,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建链、稳链、强链、延链,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虎振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