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8:1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5日上午,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拉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志昌同志莅会指导并作点评,给予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敏、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平措顿旦同志参会,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德吉康萨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直属国企、非公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再次观看了《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区党委常委班子和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袁训旺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任道波、达瓦次仁、黄辅龙、次仁达吉等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深刻透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会议总结中,就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区党委常委和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奋力推进经开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袁训旺要求,一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示范引领。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理论武装铸魂上学思践悟。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在前、思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在加快整改落实上做出实效。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反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到整改有任务、目标有要求、推进有措施、完成有时限、落地有实效。四要在谋事干事成事上作出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抓好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碰硬。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最后,班子成员、到会指导人员、列席人员填写了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表。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