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赴尼木县包村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7:0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受拉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委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仁达吉带队,走访慰问了尼木县4个包村点村“两委”班子、“1+3”专干、驻村干部及41户贫困群众,为四个包村点村“两委”班子、“1+3”专干、驻村干部送去了慰问金,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菜籽油等生活必需品,表达了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次仁达吉与4个包村点村“两委”班子、“1+3”专干、驻村干部、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居)工作、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次仁达吉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转变观念、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次仁达吉就当前重点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维稳工作。进一步细化“三大节日”期间维稳安保方案,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好值班带班、治安巡逻制度,随时掌握信息动态,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二要抓好思想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感党恩、法治、科学知识普及、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教育,引导群众自力更生,消除“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思想,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排查换届隐患。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前,采取走访入户方式,全面调查摸底,掌握村情民意,认真梳理分析,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谋划产业项目。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各方资源,结合县委“四产业三园区”发展布局和乡村产业发展方向实施意见,找准市场前景广、发展潜力大的致富产业项目。

慰问结束后,次仁达吉先后到尚日村精品示范村建设、亮化工程、续迈乡山岗村通组公路、人畜安全亮化工程项目考察,对资金投入使用及项目效益发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