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11 18:01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实效性,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成效。


拉萨经开区机关第二党支部针对党政办第一批、第二批考试未及格6名干部职工再次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试卷答题形式,设置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4种题型。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展开。

此次考试既是对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学促用、入脑入心的目的。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