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其美书记赴征收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0 18:01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视频会议要求和郭顺民局长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1月5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美赴征收服务大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纳税缴费服务工作。


在经过测温、登记后其美一行进入征收服务大厅。在征收服务大厅其美详细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测温登记、消杀灭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纳税缴费服务情况,并同前来办理事项的纳税人、缴费人交谈,征求其对提升纳税缴费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


在检查中其美指出,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且病毒传播方式趋于多样化,国内多地零星散发病例持续出现,临近春节、藏历新年,进出藏人流量加大,干部职工务必认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神经,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务必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筹措、储备、配发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零爆发”。


其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好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以系统思维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聚焦“四力”要求,执行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进一步提升税收分析能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