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在建项目停工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7 17:1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经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凯带领检查组对“锦城苑房地产”、“投资大厦”等在建项目开展停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由安全环保部、项目管理部、工会办工作人员组成。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安全工作、停工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并就做好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抓好节日期间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治理深基坑、施工机具、模版、脚手架、临时用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做好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时清理场内生产生活垃圾,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施工过程的环境保护工作;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带班值班工作,保持通信畅通,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及时汇报,确保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